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谋发展 产学双赢谱新篇——学院与金鼎钢铁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战略框架签订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826195120.jpg


8月25日,邯郸科技职业学院与金鼎钢铁集团校企合作战略框架签订仪式在金鼎集团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利民,学院党委委员路毅,材料系主任华梅志,材料系副主任张磊及系教师代表,金鼎钢铁集团常务副总裁肖为占、人力资源处处长姚贵霞、企管处处长胡焕英等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

微信图片_20210826195125.jpg


肖为占介绍了金鼎钢铁集团的企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共同为高校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微信图片_20210826195128.jpg


任利民详细介绍了学院材料工程技术专业的课程特色、社会和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本次校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不仅为学生实习提供了平台,增加了学生就业机会,也为企业提供了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了企业的健康发展,实现了校企互动和双赢,同时为促进专业建设与教师成长奠定了基础。合作双方还应相互渗透、抓住契机、谋划实施,用切实可行的产线创新升级与学院教研队伍共同参与的项目建设来促进合作向纵深发展。



路毅表示,双方应以此次签约为起点,提高校企合作意识、满足人才多元化提升需求、扩大就业平台,达到企业获益、就业增长、学生发展等互惠共赢的局面。他还对双方以后的合作层次与方向提出了多元化的思路。


微信图片_20210826195132.jpg

微信图片_20210826195137.jpg

▲双方代表签署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校企双方一同参观了厂区及生产场景,并针对校企合作具体形式进行了深度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826195141.jpg

微信图片_20210826195145.jpg

微信图片_20210826195149.jpg


素材:材料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