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校企合作

我院与河北鑫乐医疗、中瀚易通分别签订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10523110237.jpg

微信图片_20210523110303.jpg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指示精神,5月14日,我院与河北鑫乐医疗器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鹏丽博士,“鑫乐医疗”副总经理默玉杰出席签字仪式。学院招生就业处、实验实训中心、医药卫生系、材料系、电子信息系有关人员和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院副院长任利民主持。

图片

微信图片_20210523110321.jpg

李鹏丽博士在签约仪式上对企业来宾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特长,加强交流与合作,找准校企合作的突破点,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协同发展。默玉杰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表达了与我院在关键技术研发、技术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愿望,表示将以开放合作、互惠共赢为宗旨,积极为学院师生提供良好的校外实践和产学研基地,全力协助院方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双方就研发方向、合作模式、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微信图片_20210523110329.jpg

微信图片_20210523110335.jpg

根据合作框架协议,校企双方将在专项技术研发、建设产学研示范基地、接纳毕业生实训、优先安排学生就业、接受教师到企业实践和科研等方面加强合作。

图片

微信图片_20210523110344.jpg

同日,我院与河北中瀚易通创业空间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学生实习就业创业基地战略合作协议。

素材:招生就业处

编审: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