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生工作处(团委)

邯郸科技职业学院“青年大学”第十季第四期
同类学院排名第一

  在邯郸共青团官方公众号中,青年大学习第十季“打赢脱贫攻坚战第四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也不能少”中,我院邯郸科技职业学院以 320.93%的参与率荣登市属高校团组织榜首。

  “青年大学习”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载体,是共青团组织开展的网上学习活动。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广大青年要坚持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要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活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篇章。

  李鹏丽院长鼓励大家:教育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也是基础性工作,担负人才培养最重要、最繁重、最艰巨的任务,要珍惜时代赋予的使命,鼓足勇气、众志成城,为学院教学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力量,增添新活力,不辜负这个奋进的时代。

  我们要不断学习、不断奋进、不断奉献,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坚持自己的人生道路,我们要努力弘扬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学、修德、明辨、爱国、励志、积极发挥我们的价值,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制作:编辑|邯科院文学社(编辑 白颖颖 孙玥莹/监制 张馨梦 刘济萱)

  审核:学生工作处 (李俊勇 白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