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校企合作

学院与康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微信图片_20220221093828.jpg


微信图片_20220221093833.jpg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2月17日,学院与康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康德公司会议室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霍自祥、康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康云涛出席签约座谈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221093836.jpg



霍自祥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现状、未来规划、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技能培训和学生实习情况,重点就学生实习方面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他说,下一步双方要加强联系和沟通,在专业教师到企业实践、学生到企业顶岗实习、企业派技术骨干到学校授课等三个方面开展合作,通过针对性授课、订单式培养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

康云涛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概况、生产经营、管理模式和用工需求等情况。他表示,对于未来到企业实习就业的学生,康德实业有限公司将对其进行资助,帮助学生成才。

微信图片_20220221093840.jpg


学院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人王彦斌、康德公司副总经理张继海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座谈签约前双方参观了康德公司。康德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相关部门责人参加签约座谈活动。

素材: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