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院动态

加强校企合作 推动产教融合——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暨设立“三泰·筑梦”奖学金签字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014153854.jpg


10月11日上午,学院与邯郸市三泰胶业有限公司在职教城国际交流学术中心621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暨设立“三泰·筑梦”奖学金签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鹏丽出席并致辞。邯郸市三泰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海等出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利民与邯郸市三泰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棪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和设立“三泰·筑梦”奖学金协议书。


微信图片_20211014153859.jpg


李鹏丽在致辞中首先对邯郸市三泰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海等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三泰胶业关心和支持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对公司长期资助经济贫困学生、热心公益事业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示,“三泰·筑梦”奖学金的设立,不仅在物质上给予学生资助,更是一种时代精神的体现和弘扬,将激励青年学子更加勤奋学习和努力成长,对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势必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勉励学生要传承三泰胶业热心公益、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他希望,深化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的长期合作,实现产学研紧密结合,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苏海介绍了三泰胶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创办于1996年的邯郸市三泰胶业有限公司,目前有南北两大生产基地,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多元化的生产企业。公司长期以来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情系教育,爱心助学。他讲到建立三泰爱心助学基金的初心,就是回馈社会,帮助贫困家庭学生成才圆梦。三泰公司每年销售的所有产品每件为贫困学生捐赠0.3元,做到专款专用,透明公开。此次设立“三泰·筑梦”奖学金,就是为了奖励品学兼优的经济困难家庭学生,激励他们自立自强、勤奋学习、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微信图片_20211014153902.jpg


“三泰·筑梦”奖学金是学院设立的第一个以企业冠名的奖学金,此次校企合作整合双方优势,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必将激励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



三泰胶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红艳,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王颜斌、学生工作处处长赵芳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签字仪式。


素材: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