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院动态

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评估专家组莅临学院开展评估工作



10月14日下午,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评估专家组莅临学院开展评估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15145726.jpg

思政课质量评估工作汇报会在职教城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评估组7位专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汇报会上,院长李鹏丽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015145730.jpg

专家组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的基础上,分组进行了查阅资料、深度访谈、师生座谈和随堂听课等现场考察环节,对学院思政课建设情况作了全面检查评估。

微信图片_20211015145740.jpg

▲查阅资料

微信图片_20211015145744.jpg

▲深度访谈

微信图片_20211015145747.jpg

微信图片_20211015145751.jpg

▲师生座谈

微信图片_20211015145754.jpg

▲随堂听课

在评估意见反馈会上,评估专家组组长彭文民对学院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上所做工作、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完善思政课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指明了下步努力方向。院长李鹏丽表示,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中肯而宝贵,学院将围绕专家组所提建议和要求及时抓好整改和落实,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水平,筑牢立德树人阵地,注重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努力形成自我发展、自我约束的有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