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院动态

深入企业调研,推进校企合作

微信图片_20211014153723.jpg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了解企业发展最新动态,拓宽教师教学工作新思路,近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利民带队到康瑞网络咨询有限公司学习考察。


微信图片_20211014153729.jpg


康瑞网络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媛媛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技术研发、战略规划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大家深入公司一线观摩办公现场,提前了解学生未来的实习环境、生活环境、薪资待遇等情况,为学生将来就业做好长远考虑。



微信图片_20211014153733.jpg


刘媛媛再次强调了校企合作的初心——加强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是实现高校教育及企业管理现代化、促进生产力发展、加快企业人才学历教育,使教育与生产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
学院参加考察人员一致表示,教师除了传授学生理论知识和技能外,也要不断拓宽眼界,积极参与企业实践,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使日常教学更加贴合企业需求,便于学生今后更好地适应企业、融入社会。





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十分重视校企合作交流,一直在积极探索学院与企业合作办学的方式和方法。此次考察增进了校企之间的交流,开阔了教师们的眼界,对于学院今后更好培养学生、企业更好服务社会有着积极作用。





素材: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