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生天地

计算机系举行升旗仪式

弘扬五四精神 担当时代使命

5月8日,计算机系在操场举行弘扬“五四精神 担当时代使命”主题升旗仪式。

晨光熠熠,伴随着国旗队铿锵的步伐和洪亮的口号,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在学院操场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共唱国歌。

学生代表尹士朋同学在国旗下发言,他倡议新时代大学生要以青春之名,扬五四风采,要立鸿鹄之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弘扬五四精神,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计算机系团总支书记张潇鑫老师在国旗下讲话,她指出: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青年始终是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先锋力量。广大青年要顺应时代发展大势,把握时代脉搏,大力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找准青春坐标、校准人生航向,将自己与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用行动点燃青春奋斗的梦想,以激情才智为奋进的中国提供不竭动力,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时间之河川流不息,复兴路上风华正茂。广大青年要与时代同心同向同行,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投身为五四精神打上新的时代印记。

 

计算机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