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生天地

电子信息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电子信息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3月27日,电子信息系在校运动场举行升国旗仪式。电子信息系部分老师和全体学生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在清晨的鸟语花香中,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和太阳一同升起。

学生代表李飞冉同学在国旗下演讲“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与祖国、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将个人理想信念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相连,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坚定不移跟党走,把报效祖国作为自己最大的责任,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系书记赵建民对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1、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做栋梁之材;3、遵规守纪,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4、积极参加各项活动,锻炼能力。

此次升旗仪式,加强了电子信息全体学生的集体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激励努力学习,拼搏向上。

 

 

电子信息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