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生天地

农牧系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活动颁奖仪式

农牧系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活动颁奖仪式


为全面总结2022年春季学期团学工作,展示农牧系学子积极健康、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提高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表彰先进、追求进步的目的,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农牧系在教学楼东阶梯教室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活动颁奖仪式。

    邯郸科技职业学院第九党支部书记王领军、农牧系学管办主任烟玉华、农牧系团总支书记韩婷、农牧系20级园林技术1班班主任郭楠、20级酿酒技术1班班主任陈丹丹等老师在本次颁奖仪式中为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学雷锋,助

农牧系2022级全体新生在现场观看了本次颁奖活动。

2022年上半年校园活动展示农牧系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形式多样的校园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们各种技能的学习能力,同时也增强了他们掌握和运用的综合能力。本次颁奖仪式对营造农牧系积极乐观的文化氛围有着促进作用,同时加强了青年学子思想道德教育,引导学生爱学习,爱生活,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农牧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