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生天地

“喜迎二十大,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

“喜迎二十大,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动全院学生素质教育活动的开展,促进学生身体素质提高,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筹备,我院“喜迎二十大,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于10月12日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中,一幅幅画面,一个个镜头,都闪烁着青春的身影,让人兴奋、激动。

比赛分为男单、男女混双两个项目。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每位参赛选手都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来面对每场比赛。经过12-14号3天紧张激烈的较量,正式决出男单前三名和男女混双最后的冠军争夺组。

15号下午6点在体育馆进行了决赛,每位决赛选手都拿出百分百的精力面对每一个球。选手们在赛场上精神抖擞、兴致高昂,轻吊、扣杀等精彩球技获得了观众的掌声和喝彩。羽毛球场是为选手们搭建的舞台,迎接自我,挑战自我,每一次的跳跃,挥杆,舞动的都是热血的青春。

选手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勇于拼搏、勇于奋进,”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大力扣杀,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为:

第一名:高文昕

学生工作处赵芳处长为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第二名:李振奇

第三名:王世华

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富明 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男女混双冠军:王世华、刘杉杉

赛场上的奔扬,拼搏中洒落的汗水,竞技中进发的星光,在这一刻凝聚成一种力量,一种奋勇拼搏、勇争一流的力量。

此次比赛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我院学生课余生活、展示了广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学院将持续服务好同学,不断增强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最后让我们再次热烈祝贺获奖的同学。

 

 

 学生工作处(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