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生天地

材料系集体收看二十大报告直播

材料系集体收看二十大报告直播


二十大召开之际,材料系团总支将组织广大团员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对待、提前部署。10月16日上午十点,材料系11个团支部的所有支部委员和团员在各自教室集体认真收看了二十大报告的现场直播。

 

大会强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广大团员普遍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集中体现了我们党五年来的认识和实践成果。作为当代青年,要把学习好、领会好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大会文件,通过深入的学习思考,全面理解报告的重要意义和科学内涵。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用大会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努力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自己的道德情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做到知行合一,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材料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