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生天地

学院为2022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 发放“爱心大礼包”

情暖学子 阳光前行

邯郸科技职业学院为2022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

发放“爱心大礼包”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有关高校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成效,体现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10月6日下午,在学生宿舍楼前为2022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发放了“爱心大礼包”,为每一位学子送去学院对他们的关怀。

仪式上,学生处处长赵芳鼓励他们常怀感恩之心、勇往直前,通过在大学的学习,努力成为更加优秀的人。

各系书记、学管主任为他们送上了装有洗发水、洗衣液、水杯、毛巾、口罩、消毒湿巾、笔记本等近20件学习生活用品的“爱心礼包”,并热情地与新生交流,暖心叮嘱,将学校的关爱与温暖传递给新生。

一名新生在领取“爱心大礼包”后表示,“我刚到学校,就感受到了学校深深的爱意。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学校对我的关爱。”

本次“爱心大礼包”的发放,不仅给予同学们物质上的帮助,更为同学们提供了精神方面的支持,有利于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学习和生活环境,对和谐校园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生工作处与各系紧密结合始终以学生为中心,扎实推进资助育人工作,不断探索完善资助育人体系,全面支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阳光前行。

 

 学生工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