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生天地

计算机系青年学子献礼二十大活动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计算机系青年学子献礼二十大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计算机系师生以班级为单位在教室进行集中收看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大会报告的实况。

计算机系的学子们通过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日前,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学生形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局面,计算机系的优秀团员代表还深情朗诵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并演绎了《万疆》手势舞来庆祝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计算机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