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生天地

农牧系举办简历制作大赛

农牧系“职在必得”简历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为提升学生职业能力,丰富学生求职素材,促进学生职业定位“早起步、多积累”,增强学生求职信心和就业竞争力。5月7日到5月17日,农牧系学管办(团总支)针对二年级学生开展“职在必得”简历制作大赛。

本次简历制作大赛中,同学们认真参与,积极响应,他们充分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根据自己的专业和自己的求职意向来设计,每一份简历都构思新颖、简洁实用、富有创新和艺术性。赛前,农牧系团总支书记韩婷进行了简历制作技巧等方面的培训。

通过各位班主任的初步筛选,有24份作品进入决赛。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本次获奖人员名单如下:

一等奖:孙莹莹、郭晓晓

二等奖:胡晶晶、冯怡宁、焦钰、范泽云

三等奖:高晓倩、高锦涛、杨同同、崔心宇、张乐博、郑艺航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通过此次比赛,让农牧系学子从实践中学会制作、撰写求职材料,以赛促学,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大学生的简历制作能力。此次赛事增强了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对于提高学生职业素养、职业技能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农牧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