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生天地

计算机系升国旗仪式纪实

百年薪火青春正燃   强国有我请党放心

计算机系升旗仪式纪实



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我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爱国爱校意识。5月16日,计算机系在操场举行“百年薪火 青春正燃”主题升旗仪式,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在清晨的霞光中, 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慷慨激昂的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学生代表胡朝阳同学在国旗下发言。他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刻苦学习,增强本领,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团总支负责人张潇鑫老师在国旗下讲话,号召大家应深入学习“四史”、学习《团的章程》,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张老师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和责任,让青春焕发光彩,让生命充满活力。不负众望,砥砺前行,用青春之力承载起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整个活动庄重严肃,井然有序让我系广大师生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计算机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