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处召开学生座谈会

学生工作处召开学生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疫情封校期间学生在学习生活以及身心健康等方面的情况,2022425日下午,我院学生座谈会在教学区11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于保国同志、学生处工作人员以及院学生会和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围绕学习、生活、纪律、第二课堂活动、疫情封校管理期间的感想等多放面与院领导和老师们展开交流,并提出自己的问题和建议。在认真聆听学生的发言后,于保国同志、学工处各位老师从各自负责的工作出发,回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赵芳处长解释了学校制定各项政策的初衷和考虑,以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等,现场交流氛围温馨融洽。

在座谈会接近尾声时,于保国同志对同学们积极发言、为学院的管理和建设献言献策的做法加以肯定。并表示学院会协调各部门各方面的力量,来解决大家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完善对学生的服务与管理工作。最后,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珍惜在校的学习机会,心存使命感,提高素养,锤炼品格,丰富学识。以学习为首要任务,让勤奋成为习惯,遵守校规校纪,做有追求有担当有修养的大学生。也希望大家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将来步入社会练就扎实的基本功。

此次座谈会与学生零距离对话,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学院和学生之间的交流和理解,为学生工作向纵深细化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生工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