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生天地

电子信息系举行升旗仪式

 

涵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



4月25日电子信息系举行升国旗仪式我系全体在校师生400人参与此次升旗。

六点半,我系全体在校师生齐聚操场六点四十,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奏响,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鲜红的五星红旗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在清晨的阳光下冉冉升起。

整齐的队伍,坚定的眼神,那一刻的庄严肃穆,那一刻的骄傲与自豪,是不言而喻的。   学生用最真挚的感情高唱国歌,表达着自己对祖国深沉的爱以及对疫情防控一线的逆行者的感谢与敬意

电子信息系的李梽炜同学在国旗下做出题为《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有为青年》的演讲,以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他号召新时代的大学生,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铿锵逝言,激励报国雄心,以“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意志,经风雨、壮筋骨,强本领、长才干!

电子信息系书记赵建民在国旗下讲话,赵建民书记首先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呼吁全系师生加强安全防护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其次要求全系师生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和教育教学管理制度,维持好校园秩序。最后鼓励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开展各项文体活动,以活动励志,以活动辅智,以活动健体。

    

        热血在国旗下沸腾,无数微尘在此刻汇集成一片光明。

        升国旗不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爱国教育。我系学子正面国旗,感受红色精神,让我们在五星红旗的感召下继续奋勇前进,一往无前 


电子信息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