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通知公告

邯郸科技职业学院 2021年博硕引才停止报名公告

根据《邯郸市2021年博硕引才工作实施方案》和《邯郸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博硕引才公告》要求,我院博硕引才报名工作即将结束,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硕士研究生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7月9日00:00时止(以在线报名与发送邮件同时完成为准)。

2.博士研究生继续报名至现场审核前一日00:00时止,专业范围为《邯郸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博硕引才公告》专业及相关专业。

请各位应聘人员注意截止时间,只在平台报名,未向指定邮箱发送邮件的考生,请尽快发送报名资料,逾期资料不全者视为报名信息无效。报考岗位有专业方向要求的应聘人员,请将在校期间的成绩单扫描件发送到hdkzxp@126.com邮箱。咨询电话:0310-8571611

                    

邯郸科技职业学院

                          2021年07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