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院动态

学院组织民主党派人士到企业调研

为积极探索校企融合新模式,多方位拓展校企合作,5月17日上午,党委专职副书记霍自祥带领学院部分民主党派人士到央企国机集团邯郸宏大化纤机械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邯郸宏大化纤机械有限公司现是我国装备制造业技术先进、装备精良、产品多样、辐射面广、成套性强的化纤机械骨干企业,化纤机械和特种纤维成套设备生产基地。主要生产涤纶短纤成套设备、粘胶纤维长、短丝成套设备,芳纶、氨纶、醋酸、维尼纶、碳纤维和聚酰亚胺纤维等特种纤维成套设备。

调研过程中,宏大公司党委书记况联勇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霍自祥介绍了学院教育及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就校企融合进行广泛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一是双方党群工作部统战工作和民主党派人士活动方面开展合作;二是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合作,学院相关专业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三是教学方面合作,聘请企业高级工程技术人员到学院授课。

大家到宏大公司生产车间,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人才基本需求、行业发展趋势及对未来人才的期望。双方表示要在电子、材料等专业方向深度开展合作,培养复合型、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为邯郸职业教育发展注入新活力。

学院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人员参加活动。


素材: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