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院动态

学院赴邯郸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调研交流

5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杨万春,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鹏丽,党委专职副书记霍自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敬献赴邯郸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调研交流。邯郸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万永彪,党委副书记、校长曹建召,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坤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清魁陪同调研。

万永彪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宗旨、历史沿革、专业设置、招生就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

党委书记杨万春一行参观了实训楼、鹤琴楼、体育场馆、海棠林等。他表示,邯郸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自成立以来,在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双方还就学校发展提档升级、人才引进、办学评估、学科建设、访企拓岗、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信息来源:邯郸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