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院动态

加强对外联系 推进合作发展 | 学院与邯郸市企业联合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学院自建院以来,坚持产教融合新理念,积极探索职业教育发展新路径,打造教、产、学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为进一步密切校企合作,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近日,学院与邯郸市企业联合会在市企业联合会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霍自祥等出席签约式,市企业联合会党支部书记李存良主持签约式。

座谈会上,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联合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海平致欢迎词,并介绍了邯企联发展情况,邯企联资政会长庞洪奇对下一步推动合作协议落实落地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霍自祥指出,学院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在人才培养上,坚持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导向,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及职业能力的培养,学院鼓励各系部结合专业特点密切校企合作、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他表示,校企合作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是互利双赢的大好事。希望邯郸市企业联合会发挥好联结学院与企业的纽带作用,搭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桥梁,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挥好媒介与推动作用。当前国家正在大力推进职业教育发展,职业教育迎来了改革发展的春天,校企合作正当其时,在政策引导和支持下,校企合作天地十分广阔,大有可为!

签约式上,邯郸市企业联合会向霍自祥颁发了“邯企联专家顾问”聘书,向学院赠送了“百年党史”牌匾。

▲庞洪奇向霍自祥颁发“邯企联专家顾问”聘书

▲李存良向学院赠送“百年党史”牌匾

出席签约式的还有邯郸市曙光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孔令书、河北双李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军、邯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李洪奎。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相关人员参加签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