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教育教学重点课题研讨会

10月12日,学院教育教学重点课题研讨会在教学楼111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振鹏出席并讲话。

对于学院当前的教育教学研究工作,王振鹏强调,要做足文献分析,开拓新领域;夯实理论建构,开辟新视角;重视问题提出,发现新问题;优化研究框架,制定新方案;着眼问题解决,找到新方法;要着力推广成果,获得新成效。就职业教育评价、职业院校健康教育、高职学生共同素养及职业教育服务“脱贫政策”与“乡村振兴”政策研究等进展项目情况,王振鹏分别进行点评并提出可行性意见和进一步深入研究的选题建议。

会议传达《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关于开展首届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就做好学院首届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部分课题主持人张杰、薛刚、刘俊提、江陆堂等先后介绍了项目进展、面临问题和近期规划。

近年来参加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院相关项目的课题组成员,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全体人员和各系部教学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