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诊改数据采集暨人才培养评估工作动员会

10月1日下午,学院在职教城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2021-2022学年诊改数据采集暨人才培养评估工作动员会,院长李鹏丽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利民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李鹏丽指出,诊改和评估事关学院未来和发展方向,是一项要做好而且必须做好的一项重大任务,容不得半点马虎。他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大家要认真学习会议文件精神,深刻领会涵义,充分认识数据采集和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高度重视、积极谋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自任务。要强化主人翁意识。诊改、评估不仅对教学工作进行评估,还涉及到学院方方面面,实际是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一次全方位检验。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事事都是评估内容,每一位师生员工都是评估主体,都要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为迎评工作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在实战中锻炼一支队伍。评建工作是每个人施展才华的舞台,是涌现人才、发现人才的绝好时机,大家都要担当起自己的责任,把评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他强调,人才培养评估工作是一项十分艰巨的任务,高质量完成需要广大教职员工付出大量的心血和汗水。数据是一个统筹过程,每条数据相互之间都有不同程度关联,牵一发而动全身,部门之间要及时沟通,坚持数据“谁提供,谁负责”,学院定期通报工作进展。各部门要倒排工期,列出时间表,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促进学院真正取得长足进步和发展,并顺利通过评估。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振鹏在发言中,阐述了新建高职院校接受评估的必然性和重要性,说明了状态数据采集和人才培养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对推进两项工作作了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认清形势,把数据填报和迎评促建作为推动学院工作的重要抓手;高度重视,把数据填报和迎评促建当做推动学院发展的着力点;有的放矢,以业务学习提高数据填报和迎评促建工作水平;明确责任,将评建工作做细做实。

党委委员、副院长赵俊京宣读《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的通知》,提出具体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和分工。

学院全体中层干部、教务处全体人员、学院评建办和专家组全体人员以及各系部有关人员参加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