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9月14日下午,学院在职教城国际学术交流中心6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院长李鹏丽主持并讲话。会议主要传达中央及省、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李鹏丽首先传达了省、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持续奏响主旋律,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阵地管理,因时而进、因势而新,不断完善学院安全工作方案,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严格排查校园安全隐患,消除校园安全死角,保障校园安全稳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坚决守严守牢疫情防控关键防线,加强对广大师生的思想疏导和人文关怀;要立足大局,压实责任,坚决做好学院安全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利民指出,安全稳定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重视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问题,加强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多措并举、创新形式,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要重视疫情防控,深入调研,关心关爱师生需求变化,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党委委员于保国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学院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严格、责任上再落实,加强对重点环节、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的排查管控,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学院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