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院动态

学院积极走访企业拓岗促就业

为持续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近日,学院院长李鹏丽带队实地走访了邯郸响堂山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和邯郸市康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促进双方密切联系,深化校企合作,努力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实习)渠道和岗位。学院党委委员于保国参加活动。

7月14日,李鹏丽一行实地走访邯郸响堂山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梁田、副总经理曹宏伟、首席信息官黄文彦、综管中心总监江国祥、运营中心副总监李保安进行座谈。曹宏伟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主营业务、企业文化、社会责任、发展前景和岗位需求;李鹏丽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专业特点、就业方向和生源构成;学院有关系(部)负责人就学生实习和就业同公司作了详细沟通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在学生实习就业、实验室共建、课题申报、合作研究、人才培训和培养等方面合作空间很大,随后将开展一系列具体合作。双方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7月15日,李鹏丽一行实地走访邯郸市康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刘媛媛、办公室主任牛东钊等开展深入交流。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就加强深度合作、促进融合共赢展开进一步探讨,努力实现互相支持、双向介入、优势互补,推动校企共同发展。

学院将依托学科专业特色,深度挖掘就业(实习)岗位,建立一批优质就业实习基地,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全力促进学院学生精准实习、高质量实习。

学院计算机系、农牧系、电子信息系、财经系有关负责同志和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一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