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院动态

学院与响堂山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近日,学院举行了“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和响堂山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学院院长李鹏丽、党委委员于保国,响堂山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田、副总经理曹宏伟出席会议。

李鹏丽致欢迎辞,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实训基地的揭牌,是双方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共谋发展的良机,也是拓展合作领域、加快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是我们强强联手一个新的开端。此次合作,是站在更高起点上,为邯郸经济发展培养大批高素质专门人才搭建了一个全新的平台,也为我们更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希望今后充分利用好基地平台,加强双方校企合作,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同时,希望同学们努力抓住机遇,充分利用好基地这个平台,提高就业竞争力。

梁田表示响堂山景区发展急需大量专业技术人才,急需懂服务、有技术、强运营的年轻人队伍,更需要有匠人精神、服务理念的一线员工。选择优秀大学生到响堂山实习是校企双方合作的重要内容。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挂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领域,积极开展技术研究、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校企合作,携手将基地做实、做深、做好,为国家、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响堂山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