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为从根本上管控风险、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校园安全事故,保障良好教育教学秩序,5月25日下午,学院在职教城国际学术交流中心621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党委专职副书记霍自祥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利民主持会议。


 霍自祥就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加强安全稳定工作;防范风险,主动作为,切实提升防范风险能力;落实责任,把握原则,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党委安全工作部要研究制定推进工作方案和专项督查方案,及时发现部门自查工作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适时组织有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开展实地检查抽查,对问题突出的,将予以全院通报批评,并实行“一票否决”,取消年度评优评先资格。要开展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安全、设施设备及周边安全、“三防”安全、安全教育、交通安全专项检查,针对重要敏感时期制定专项方案,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全面推进学院安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任利民指出,要切实提高做好重点问题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认识,认真落实做好重点问题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的各项举措,全面加强做好重点问题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的组织领导。他强调,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压实责任。要建立工作台账,逐级签字背书,扎实开展安全自查工作。对重大隐患一律挂牌督办,做到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五落实”。


 会上,学院安全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宣读了《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学院各系部主要负责人、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安全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