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学创杯”校内选拔赛暨招生宣传视频制作比赛颁奖式

微信图片_20220525114333.jpg

近日,学院在职教城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第九届“学创杯”全国高校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学院选拔赛暨招生宣传视频制作比赛颁奖式,学院党委委员于保国、王会民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25114337.png

“学创杯”学院校内选拔赛,包括创业营销专项赛和创业综合模拟主体赛2个赛道。创业营销专项赛共12个参赛队,比赛模拟制定企业营销战略、分析市场环境、选择目标市场等决策并开展四个季度的企业经营;创业综合模拟主体赛共13个参赛队,比赛模拟企业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等管理决策并开展四个季度的企业运营。

各参赛队在规定时间内仔细分析、认真探讨,谨慎规划出每一步运营决策,模拟四个季度的运营,经过激烈的角逐,圆满完成比赛,分别决出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三等奖3队。获得一、二等奖队伍将代表学院参加河北省选拔赛。

为全面生动地宣传学院,招生就业处发动学生在单独考试招生前,制作宣传视频,共遴选出优秀作品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王会民宣读学院“学创杯”比赛获奖队伍名单,获奖名单如下:


王蓓宣读招生宣传视频制作比赛获奖队伍名单,获奖名单如下:

于保国向获奖师生表示祝贺,鼓励师生保持争先创优的精神。对即将参加“学创杯”河北赛区选拔赛的队伍,提出了殷切期望,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220525114350.png

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全体获奖师生参加颁奖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