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深入课堂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5月13日,党委委员于保国为电子信息系部分学生精心准备了一堂形势与政策课。


于保国以《百年奋斗谋复兴 勇毅前行兴伟业》为题,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与重大意义”、“‘两个确立’重大意义”、“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与经验”、“新时代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徐徐展开,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全面透彻、生动精彩的解读,通过古今结合、深入浅出的解析,为学生介绍了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懈追求。

于保国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结尾,让学生明晰了一切伟大的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的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借此对在座青年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要立大志,树立为国之富强奋斗终生的伟大志向;要明大德,铸牢对党之事业绝对忠诚的理想信念;要成大才,成为敢于创新和大有作为的栋梁之材;要担大任,肩负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