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院动态

学院业余党校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5月13日下午,中共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业余党校第二期培训班在职教城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开班。党委专职副书记、业余党校校长霍自祥出席并讲话。



霍自祥指出,这次培训与各位学员的信仰和追求紧密联系,与大家思想和精神上的丰富完善息息相关,对大家的成长意义重大。他强调,思想上的真正入党比形式上入党更重要,培训和学习可以使各位学员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思想上的准备更充分,行动中的定位更准确,前进时的方向更清晰。他要求学员们要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全面深入地理解党的性质、领会党的纲领、学习党的纪律从而校正入党动机。

霍自祥就学习中怎样做到入脑入心、学有所得强调,要心无旁骛。这次的培训和学习,可以看成是一次集中补钙。各位学员要放下学习和工作,静下心来,专心致志地学习。要学而思之。希望学员们联系中国近现代史、联系现实生活、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进行深入思考,真正在精神层面有触动,在灵魂深处构筑起新的追求。要知行合一。集中培训不是一门选修课,而是一门必修课;不是走一次形式,而是要接受一次考验;不是一次单纯的知识培训,而是一次提前进行的党性锻炼。他希望各位学员要把培训学到的理论融入到自己今后的行动当中来,早日树立党员意识,早日规范自己的言行,学以致用、笃行不怠!

学院组织人事处主要负责人朱强主持培训班开班式,各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基础教学部主要负责人孔海珍,学员代表肖娜在开班式上分别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