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2022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507211353.png



5月6日下午,学院在职教城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2022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党委委员于保国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507211419.png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和共青团团歌

于保国首先向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44名新团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青年学生是整个社会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勉励同学们树立崇高理想、锤炼品德修为,牢记党的教诲,树立远大目标,勇担时代责任,不忘初心、珍惜韶华、潜心读书、敏于求知,不断增强自身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为实现个人梦、中国梦的伟大目标而不懈奋斗。


学生工作处主要负责人赵芳宣读了《共青团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团员名单》,他希望这44名新团员能为共青团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建设注入新活力,进一步发展壮大学院共青团队伍。

▲团徽佩戴仪式

团徽佩戴仪式上,老团员代表张博松、苗雨靖、杨同同、王贺、刘文昊为新团员代表王荣、杨镕旗、金颖、徐佳熙、刘颖佩戴团徽。



▲全体新团员起立,面向团旗庄严宣誓

新团员代表孔令金、老团员代表郑艺航和学生代表刘永旗上台发言,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团员要强化团员意识,明确团员责任和使命,为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而不懈努力。

学生工作处主要负责人,各系党支部书记、团组织负责人和全体班主任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