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院动态

学院组织首届教师基本功大赛

  为进一步落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办好公平有质量、类型特色突出的职业教育,强化学院内涵建设,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教师教学基本技能,提高课堂教学效果与质量,以赛促教、以教促学,教务处联合各系部自12月14日起组织举办了学院首届教师粉笔字、钢笔字、毛笔字、普通话和PPT模板设计五项基本功大赛。比赛历时三周,在各部门通力合作下,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先由各系部进行预赛,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决赛。比赛采用无记名方式现场评定打分。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各项目的一、二、三等奖。

  另评选出,二等奖42人,三等奖62人。

  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教师基本功大赛,院长李鹏丽、副院长王振鹏、党委委员王会民出席开幕式,王振鹏、王会民指导观摩了各个赛项的比赛过程。教务处精心组织每个项目比赛,农牧系、材料系、电子信息系、计算机系、医药卫生系、财经系、基础教学部和安全保卫处等8个部门共810人次参加了比赛。

书法评委

普通话比赛现场

钢笔字比赛现场

PPT模板评委

农牧系教师殷莉朗诵了获奖作品《一个美丽的故事》,获奖老师王恺悦作比赛感言。

部分获奖教师

  教师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评委们认真负责、一丝不苟,本次活动为全体教师营造了一种自觉苦练教学基本功的氛围,提升了教师的职业素质,培养了教师们严谨笃学、爱岗敬业的精神,为提高教学基本技能、教研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