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院动态

基础教学部召开试卷评阅培训会

  1月5日,基础教学部在221实训室召开了试卷评阅培训会,部主任孔海珍、党支部书记乔敬虎、副主任蔺良付、副主任吕翠芹、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及阅卷人员参会。

吴勇老师讲解试卷评阅规范

培训现场

  基础教学部高度重视试卷评阅工作,有高校试卷评阅经验的数学教研室吴勇老师负责阅卷培训,整个过程通过展示样卷,辅以PPT等手段详细解释评判标准。要求所有教师必须统一使用红色笔评卷记分并严格按照统一评分标准进行阅卷,每份试卷的签名必须统一,评阅选择题、判断题、论述题、计算题和讨论题时必须遵循依据采分点分步计分的规则。并于阅卷后,认真完整地填写试卷分析表,依据定量和定性分析相结合的原则,按要求科学地做好试卷分析。

基础教学部主任孔海珍

  部主任孔海珍强调,试卷是教学运行过程的具体体现,是审核评估专家查阅的重要内容。她要求全体阅卷教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试卷评阅工作,每一位阅卷教师均需严格执行评阅试卷标准,扎实完成本学期试卷评阅任务。同时要求将严谨负责、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贯穿到每一个教学管理环节中。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书记乔敬虎

培训中

  会后,各教研室主任带领阅卷教师认真学习了《邯郸科技职业学院考试管理办法》(邯科职办【2020】31号),有条不紊地开展了本次期末考试课程《高等数学》、《经济数学基础》和《思想道德基础与法律修养》的集体阅卷工作。

老师们认真分析试卷

老师们认真阅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