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生天地

农牧系举行升旗仪式

农牧系举行升旗仪式

为了延续五四薪火,凝聚青春力量,5月29日,农牧系以红色五月,奋斗青春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在操场举行。

 

上午7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伴随着激情昂扬的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伴着清风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排列整齐、庄重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22级畜牧兽医二班赵旭阳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演讲。“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始终要将校纪校规作为自己在学校的行为准则。并且严于律己,把自己的言行与校纪校规做比对,及时修正自己的不足,让自己的形象和优秀学生的标准靠拢。”

 

最后,农牧系学管办负责人烟玉华老师鼓励同学们不负春光,明确目标,志存高远,在大学阶段我们每一个人都要给自己树立航标,放眼未来,志存高远,以使自己保持强大而持久的动力,不断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引领农牧系学子点燃激情的火焰,树立优良学风,延续五四精神,争做有为青年。新的一周,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