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生天地

计算机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计算机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3月20日,计算机系运动场隆重举行传承雷锋精神,奉献青春力量”主题升旗仪式。计算机系部分老师和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迎着朝阳,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伴着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学生代表张孝岩同学在国旗下发言。他说:雷锋精神之所以都能成为一个永恒的主题,是因其 “人们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这种奉献精神可以跨越人世沧桑的江海,可以穿越历史深邃的时空,历久弥新而不褪色。

计算机系学管办魏亚恒老师向全系学生提出四点期望:一、做锐意进取的学生。不管基础如何,只要不断努力,同样会取得成绩。二、做言行规范,遵规守纪的学生。良好的纪律是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保障,需要同学们共同来营造 。三、要牢记树立安全意识。无论是在校外校内都要加强保护自己生命财产的安全意思。四、要心怀感恩,学会奉献。特别是21级学生,这学期过后,你们即将代表学校走向实习岗位,希望你们怀着一颗感恩之心,以良好的作风和习惯,争做合格、优秀的实习生,让老师放心,让家长满意,为学校增光添彩。

此次升旗仪式,加强了计算机系全体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全体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新挑战。激励全体学生心怀感恩,学会奉献,勇毅前行。


计算机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