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生天地

医药卫生系举办新学期升旗仪式

医药卫生系举办新学期升旗仪式

 

学院国旗护卫队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3 月6日早晨640分,我院医药卫生系在运动场隆重举办升国旗仪式。医药卫生系部分老师、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6点40分,参与人员准备就位。6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步入会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老师和同学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尹馨同学发言

医药卫生系22级助产1班尹馨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言,她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任何伟大目标的实现,都不可能轻而易举、一帆风顺,都是从小到大一步步做起来的。我们青春年少,我们斗志昂扬!作为青年的我们,应当明确自身定位,积极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尹馨同学继续说,作为医学学子,我们要热爱医学事业,并立志投身于伟大的医学事业中去我们要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维护医务人员的圣洁和荣誉!我们要不辞艰辛,执着追求,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及人类身心健康而奋斗终生。


尹馨同学最后说,新的一周开始了,祝同学们生活愉快,学业进步!愿我们所有人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

王志茹同学主持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医药卫生系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希望广大学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担当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创造邯郸科技职业学院更加辉煌灿烂的美好明天

  医药卫生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