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生天地

计算机系“热血杯”羽毛球赛

计算机系“热血杯”羽毛球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计算机系于近期举办了“热血杯”羽毛球比赛。

此次比赛是班级间增加沟通,新生老生间促进交流的平台之一。由计算机系团总支主办,计算机系学生会承办。比赛采取以个人报名、自愿参加的原则征集比赛选手,比赛项目分为男单、女单种形式。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短暂热身过后,纷纷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在赛场上拼搏。现场不时爆发出的掌声、欢呼声和呐喊声,比赛双方选手激烈拼杀,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他们演绎的淋漓尽致,比分不断被改写。每当他们一跃而起,脸上就绽放着自信的笑容,通过默契配合,在这个属于他们的舞台上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

男子组在激烈的角逐中决出了胜负,他们分别是: 

第一名2021级软件技术二班   闫国占  

第二名2021网络技术一班   朱升辉

第三名2021级软件技术一班   张良驹

女子组的巾帼们也不甘示弱,经过一次次激烈的比拼,最终获奖学生为

第一名2021级软件技术一班   陈西  

第二名2022级网络技术三班   刘芳  

第三名2022级应用技术一班   王佳洁

学生们不仅在此次羽毛球比赛中得到了提升与锻炼,还收获到了珍贵的友谊。参赛选手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通过比赛不仅促进了我系新生与老生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更有力推动了学生自下而上开展体育活动,践行了学院关于引领学生迈出寝室、离开屏幕的指导精神,提升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视频报道:

羽毛球比赛

 

计算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