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生天地

我院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学生干部交流会

我院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学生干部交流会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并响应“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号召,院学生会于11月13日举办了“学习二十大精神学生干部交流会”。

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系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各系学生会代表、主席团代表各自进行了对二十大报告理解的发言,并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作报告时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倍感振奋

在这个信息化时代,面对千姿百态的世界,面对各种诱惑,我们一定要守住本心,不忘初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新时代青年,每一个大学生都坚定自己的信仰。信仰是一种不屈于他人的精神,是一种折不断、压不倒的精神,是国家、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一个有坚定信仰的人总是把自己和国家联系在一起,为了信仰斗!

 

 

 

 

 学生会(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