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生天地

我院举办秋季征兵工作宣传动员大会


我院召开秋季征兵工作宣传动员大会


 

近日,冀南新区人民武装部李敬立部长和军事科科长姜涛,受我院邀请到学院开展秋季征兵工作宣传动员大会。

参加会议的有院学生工作处、各系主管征兵工作领导、全体班主任年级部分男生。

冀南新区人武部李部长就当今世界风云发展莫测的形势和我国新时代国防发展进程作了深刻分析讲解。为我院年级学生预征对象进行了政策宣讲,对毕业生当兵怎样登记报名、怎样上站体检、注意事项国家给予的待遇、奖励、学费的减免、考学升学等诸多问题进行一一讲解

冀南新区武装部给学生发放了征兵入伍宣传册军事科姜科长还与我院高年级学习进行了交流讲解。

这次宣传动员使同学们深受鼓舞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积极性和投身军营建功立业的高涨热情,全体师生深刻体会到了当代大学生步入军营建设国防、筑牢国防的重大意义。


学工处(武装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