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生天地

我院学生会召开各系学委互动交流会

我院学生会召开各系学委互动交流会


5月22日晚19点,我院学生会学习学术部举办的各班学委交流会在一楼东阶梯教室举行。参加交流会的有我院各班级的学习委员和班长及学习部全体成员。

举办交流会的目的是为解答21级各班学委在工作上的疑惑、提升学习委员工作能力、加强班级考勤力度;其次,旨在注重班级管理,宣传优良学风班建设的重要性,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努力在全校营造刻苦学习、发奋成才的良好氛围。

这次活动也让同学们明确发展方向,制定前行目标,打造出随时调整心态,培养应对和解决各种问题的能力。

交流会上,各班学习委员积极交流、分享,让每一个与会的人获益匪浅。本次交流会增强了各班学习委员服务同学的意识,提高了其处理问题的能力,在加强交流与合作的同时,为年级的学风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交流会后,各班学委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他们也首先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指出此次交流会充分地调动了各年级各班学委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构建了一个新生与新生的交流平台,提高了学委的工作能力,弘扬了优良学风,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

 



学生工作处  院学生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