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生天地

我院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表彰暨

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为隆重庆祝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担当有为的一代青年,5月4日下午,我院2020-2021学年学生表彰暨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李鹏丽、霍自祥、任利民、于保国等同志出席大会。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鹏丽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李院长向全校广大师生和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李院长在讲话中,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涵养家国情怀要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把爱国情报国志化为实际行动;要努力学习、珍惜时间,锻炼自我、提升能力,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二是要锤炼过硬技能。要在青年的关键期苦练本领、扎实基础、增长才干;要树立理想、坚定目标、锲而不舍、苦练技能;要立足实际、结合兴趣、激发内驱力,努力实现人生梦想。三是要坚持修身立德。要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第一步台阶,这不仅是对自己负责,更影响着一个时代的底色和基调;要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汲取道德滋养,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身上感受道德风范,从自重自省中提升道德修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引领社会风尚。

大会由学院专职副书记霍自祥同志主持。霍书记就传达学习好大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李院长的讲话精神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殷切期望;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在思想上、学业上、工作上开拓进取、不断创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利民同志、党委委员于保国同志分别宣读了《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共青团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

《决定》宣布完后,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财经系白美娇、医药卫生系李佳琪分别作为获奖集体代表和获奖个人代表上台发言。

先进集体代表白美娇老师发言

先进个人代表李佳琪同学发言

本次表彰大会在五四青年节这个具有光荣革命传统和重要纪念意义的日子举办,旨在缅怀历史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励未来激发创优意识,培树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学生“高举团旗永远跟党走”,以优异成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系书记、学管负责人、团总支负责人、全体班主任、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向五四红旗团支部颁发奖牌

向先进班集体颁发奖牌

向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向优秀共青团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向三好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向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学生处 (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