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生天地

材料系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系列活动


封校不封爱  温暖一直在

为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关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材料系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帮助同学们纾解压力,缓解焦虑,同时老师们也走进学生日常生活中,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帮助学生解决生活和学习的困难,为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提供帮助。

1.春日草坪party会

春日的晚风,纯粹又温柔,师生围坐在草坪上,静静地聆听TA们的音乐和故事。流淌的音符,青春的旋律,温暖而治愈。

2.韵动晨跑,荧光夜跑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坚毅品格和奋斗精神,增强免疫力,养成有规律的作息时间,开展“韵动晨跑 荧光夜跑”活动。

以速度感受奔跑快意,用荧光点燃运动激情。

3.舞动青春,传递梦想

为迎接学院第一届运动会,展现大学生的个性风采,开展“舞动青春,传递梦想”团体操活动。同学们以充满活力的身姿,配合动感的背景音乐,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生活气息。

4.多彩主题活动,助学风建设

为了淡化枯燥无味的日常学习生活,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趣味游戏不仅缓解学业压力,愉悦身心,也增添了生活乐趣。

通过“燕赵杯青年说演讲预选赛”的举办,不仅陶冶学生情操,丰富学生精神世界,更激发了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5.关注学生动态,解决日常问题

学校封闭管理期间,防止学生情绪波动,开展“走访学生寝室,关注日常生活”活动,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学习情况,认真听取学生的基本诉求和困难,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

 


材料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