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通知公告

邯郸科技职业学院 2021年博硕引才笔试工作安排公告

    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博硕引才现场审核工作于2021年7月19日结束,共有286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进行了现场审核。经过对年龄、学历、专业三项基本条件审核,共有282名考生符合报考条件。根据《邯郸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博硕引才方案》要求,部分岗位的考生较多,无法直接组织综合能力测评,经选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应用经济学类等五个岗位增加笔试,共137名考生参加笔试,具体名单工作人员将以电话方式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按照要求按时参加笔试,未参加笔试者视为自动放弃选聘资格。

一、笔试安排

1.应用经济学类、会计学、会计;法学、法律;英语语言文学、学科教学英语;心理学类、应用心理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类、资源与环境等五个岗位增加笔试,通过笔试确定这五个岗位参加综合能力测评的人选。每个岗位选出参加综合能力测评的人数与岗位选聘计划数的比例为8:1,末位分数并列者一同入选,入选名单于笔试当天在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官网公告。

2.笔试时间:2021年8月3日上午10:00-11:30分。

3.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4.笔试不印制准考证,笔试时考生凭有效二代身份证进行身份验证,验证通过获得考场号、座位号。

5.笔试考查内容包括:高等教育学、心理学,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法、教师法,职业教育等基本知识,不设具体参考书目。

6.笔试成绩仅用于筛选参加综合能力测评的人选,不记入测评总成绩。

7.报考国际商务、物流工程与管理等16个岗位的考生,无笔试环节,经材料审核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直接进入综合能力测评环节。

三、防疫措施

1.清洁消毒。提前一天做好现场笔试场所、卫生间等公共场所的保洁和消毒

2.入闱管理。参加笔试的人员,报到时必须佩戴口罩,并经过扫描出示河北健康码、测量体温、消毒、登记相关信息等程序后方可进入笔试现场。

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含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未满14天的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河北健康码”为绿码的,无发热、干咳等体征症状的,提供测评前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笔试。

3.笔试现场管理。候审时须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全程佩戴口罩。

4.离场管理。笔试结束考生应即刻离开,禁止在笔试现场逗留聚集。

5.应急处理。笔试设临时隔离室,当天参加笔试考生在笔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由医护人员进行初步诊断,并视情况安排继续参加笔试或者立即采取隔离措施,送往定点医院进行医治。

6.诚信要求。对故意隐瞒从高中风险地区或者是境外回国参加现场笔试的人员,一经发现将取消现场笔试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咨询电话:0310-8571611

附件: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岗位设置表

 

                                  邯郸科技职业学院

                                   2021年7月23日

附件:附件: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岗位设置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