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院动态

学院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56日下午,学院院长李鹏丽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此次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全面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院党委委员王会民参加活动。


此次访企拓岗先后走访了舜广联合气体有限公司、高济医药河北有限公司、河北忠医仁堂管理咨询有限公司3家企业。实地考察了各用人单位的企业运营状况、生产销售体系、人才岗位需求、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和素质要求等方面的情况。

在调研中,校企双方就校企联合培养、深化产教融合、共建实习就业基地、拓展就业岗位、产学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共同打造优质人才“输送链”,努力实现校企双方资源整合和优化运用,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

微信图片_20230511091335.png

学院分别与3家企业现场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还授予高济医药河北有限公司“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实习就业基地”称号。一级巡视员、邯郸市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原邯郸市政协副主席谢继炯专程参加了学院与河北忠医仁堂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他祝贺双方签约成功,希望双方创新合作模式,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应用型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