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院动态

聆听专家讲座 共创美好未来

     3月24日,市政府智库特聘专家单强带领课题组一行来访,就邯郸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长效机制进行合作洽谈,院校交流。

      调研期间,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寿斌教授、副院长王应海教授,分别为学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做专题讲座。

     王寿斌副书记面向我院党政干部及有关人员做了题为《当前职业教育的热点问题透视》的专题讲座。就职业教育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职校三窘、校长三难、师生三惑”等现实问题,从现代职教体系的构建、中高职教育衔接、产学教一体化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

     王应海副院长以《产教融合背景下国家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为题,向与会者介绍了国家教学成果奖的政策、申报事项等。勉励大家要注重平时积累,在教学实践中勤思考、善总结、重创新。

      通过本次专家讲座,进一步为学院领导及广大中层干部厘清了职业教育发展脉络,开阔了视野,打开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更加坚定了作为职教人的信念,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素材: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