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院动态

植下一棵树,收获万点绿

植下一棵树,收获万点绿

绿色森林是人类生命的摇篮,是陆地生态系统的主体和重要的资源,是人类生存发展的重要保障。十九大以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人心,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责任。

在这个大地回春、欣欣向荣的日子里,邯郸科技职业学院材料系教师前往魏县泊口镇全域水网西南片区河渠两岸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材料系主任华梅志书记张国栋的带领下老师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手扶树苗、挥锹培土、双脚踩实,每一道工序一丝不苟,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景象,每一位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劳动的快乐。

      植树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没多久时间,河渠两岸就栽满了树苗。这些树苗是新的希望,经过春风的洗礼,夏雨的湿润,将成长为参天大树。

       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生态环保意识,也提升了教师团队的凝聚力,更彰显了邯郸科技职业学院教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素材:材料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