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学院动态

星光不问赶路人 砥砺前行铸辉煌

年新春贺词




星光不问赶路人 砥砺前行铸辉煌

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杨万春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向全院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向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风雨兼程中,我们一起走过极不平凡的2020年。
这一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全面总结伟大成就、科学擘画未来蓝图。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勇担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的历史使命。
这一年,我们克服疫情影响,顺利完成了学院申报、班子组建、教师招聘、师资培训、中层竞岗、正式招生,并如期开学,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过去一年的成就是辉煌的,是大家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取得的。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让我们继续保持时不我待、昂扬奋斗的精神状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志存高远、追求卓越,脚踏实地、开拓进取,早日把学院建成“国内领先、省内一流、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的高职院校。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正当时。我们将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秉持“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校训,在新征程中再铸辉煌,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年献礼!
辛丑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让我们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共同祝愿邯郸科技职业学院更加蓬勃发展!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2021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