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人才招聘

邯郸科技职业学院 2023年博硕引才笔试工作安排公告

邯郸科技职业学院

2023年博硕引才笔试工作安排公告


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博硕人才选聘网上报名于7月11日结束,博士岗位共有12人报名,硕士岗位共有763人报名。经过对年龄、学历、专业和政治面貌等基本条件审核,博士岗位共有4人符合报名条件,直接进入考核测评环节;硕士岗位共有516人符合报名条件,其中,有17个岗位报名人数与计划选聘人数比例超过6:1。经学院人才选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报考上述17个岗位人员要通过笔试筛选出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人选。具体安排如下:

需要参加笔试的岗位代码如下:03、04、06、07、08、09、10、13、14、17、19、21、22、23、24、26、27。考生是否需要参加笔试,在《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各岗位符合报考条件人员名单》中有标注。

二、笔试时间:2023年7月25日上午10:00-11:30。

三、笔试考点:邯郸科技职业学院教学楼,地址:邯郸市冀南新区滏阳路1号。

四、笔试不印制准考证,考生进入考区时到身份验证组刷二代身份证进行身份验证,验证通过获得考场号、座位号。

五、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时间共90分钟,满分100分。内容包括时事政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等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职业道德、职业教育政策、综合能力等。笔试内容不指定参考书籍。

六、考试题型和答题方式:试题全部为客观题,答题采取填涂答题卡方式。请考生务必携带2B铅笔、橡皮和碳素笔。

七、根据笔试成绩,每个岗位按选聘计划数的6倍选出参加现场资格审核人选,末位分数并列者一同入选。入选人员名单于笔试当天在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官网公告。

八、笔试成绩仅用于筛选进入现场资格审核环节的人选,不计入测评总成绩。

九、报考以下岗位代码的考生,无笔试环节,直接进入现场资格审核环节,岗位代码:02、05、11、12、15、16、18、20、25。

咨询电话:0310-8571611

附件: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各岗位符合报考条件人员名单.xlsx



                              邯郸科技职业学院

                              2023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