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人才招聘

邯郸科技职业学院 2021年博硕引才工作综合能力测评公告

        经过报名资格审核、部分岗位笔试等一系列工作,具备综合能力测评资格的人选已经确定,为做好疫情防控,经学院人才选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1年博硕引才综合能力测评工作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测评方式,时间安排在8月30日--9月2日四天进行。测评分组以及各岗位考生具体的测评时间安排及测评流程将通过联络群下发通知。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测评地点

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冀南新区滏阳路1号)教学楼D1二层

二、测评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上午参加测评的人员需在7:15前进入候考室,下午测评人员需在13:15前进入候考室。每半天正式测评开始后,迟到人员不许参加测评。

未按时参加综合能力测评人员,视为自愿放弃选聘资格。

三、综合能力测评内容和要求

根据《邯郸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博硕引才公告》安排,鉴于国内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形势,根据疫情防控政策,综合能力测评采用腾讯会议线上试讲、答辩,专家与考生分别线下集中的方式进行测评,试讲和答辩主要考察考生的专业能力、讲课能力和综合素质,满分100分,其中试讲时间10分钟,满分70分;答辩时间5分钟,满分30分。考生参加综合能力测评前安排有30分钟备课时间。

综合能力测评不设定考试科目和书籍。

本次博硕引才,凡通过其他事业单位测评的考生,不得再参加我院组织的综合能力测评。如欲参加我院综合测评者需放弃已合格单位的选聘资格;

四、测评总成绩公布

各岗位综合能力测评结束后,将统计每个考生的测评总成绩。测评总成绩=中高级职称分数+综合能力测评分数

根据测评总成绩,按岗位选聘计划数1:1比例择优选出参加体检环节的考生名单。

入选参加体检环节名单将在邯郸科技职业学院网站公告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参加测评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和必要的文具;

(二)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应聘人员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对参加测评人员提出以下要求:

1.参加综合测评人员,即日起不要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2.近七日内到过高中风险地区的人员,需于测评前三天内做两次核酸检测,两次均为阴性者方可参加测评;

3.近期没有到过高中风险地区的人员,测评前48小时内需做一次核酸检测,检测报告呈阴性者可以参加测评;

4.参加测评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出示“河北健康码”、行程码、交核酸检测报告(需做两次者交两次核酸检测报告)、测量体温;

5.人员集中场所,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6.对故意隐瞒从高中风险地区或者是境外回国参加测评的人员,一经发现将取消测评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咨询电话:0310-8571611

附:2021年博硕引才综合能力测评时间安排表

                           

 邯郸科技职业学院

                              2021年8月26日

附件:附件:2021年博硕引才综合能力测评时间安排表.xlsx